greennn(古早请转微博)

🧣:爱逃跑的potato

关于《臣服》我想说的

         首先很高兴的是《臣服》完结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从暑假开始为石坝楼产出,在6月3号的池塘边,我写下了《臣服》的第一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,当时时间充裕,回想起几乎可以用创作井喷期来形容,一天一更完全不成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热爱写作,也为爱产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打完完结章的最后一个字时,心中的情绪是我想不出词汇来描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的第一篇完结同人文,可以说是处女作,其中情节的漏洞缺陷,包括文笔的稚嫩,都是我自己能够不用剖析而一清二楚的,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来会继续提升文笔,努力做出更大的进步,也会有修改其不恰当地方的机会,努力让她变的更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小众cp圈的产物,希望大家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她其中可能让你们踩雷的地方,也可以在这个帖子底下交流你们读完全篇的感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很爱看评论 ! !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看到大家交流感想的长评时,真的会油然而生自豪之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 !  就再次感谢大家的陪伴啦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